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雁塔学者”论坛分论坛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23

名称: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雁塔学者”论坛分论坛
时间:2020-06-19 14:00
地点:建筑学院3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建筑学院

会议内容

6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雁塔学者”论坛分论坛,本次分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副院长冯璐,建筑学系主任叶飞,城乡规划学系主任任云英,风景园林学系主任董芦笛,风景园林学科负责人刘晖和六位受邀学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报告会。分论坛由副院长冯璐主持。

高.jpg

党委书记高必征致辞

党委书记高必征在致辞讲话中欢迎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并表示作为建筑“老八校””之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诚邀有志英才加入,充实学院师资力量,共促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建设发展。

雷.jpg

常务副院长雷振东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常务副院长雷振东首先欢迎各位青年学者参加本次雁塔学者论坛,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学院将为现有人才和引进人才搭建广阔平台,提供精准服务。

IMG_0575.JPG

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民与学者交流

受邀学者西安交通大学建筑系副教授马立、天津大学建筑学博士田一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博士冯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博士钱利先后作了精彩的线下学术报告,天津大学建筑学博士王雪和重庆大学城乡规划学博士李荷在“云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雁.jpg

参会专家与学者交流

雁塔学者.jpg

六位学者作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六位受邀学者与参会人员围绕学院优势特色研究领域、未来发展规划、师资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希望受邀学者与学院建立紧密联系,与学院师生员工一起共谋发展、共谱新篇。

IMG_0515.JPG

论坛现场

论坛简介:

“雁塔学者”论坛作为我校人才引进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现已成为海内外优秀学者深入了解学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引进优秀博士充实学科团队的重要渠道。

  • 附件【】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