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疏优化等价模型的统一理论框架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01

名称:稀疏优化等价模型的统一理论框架
时间:2020-01-02 08:00
地点:教学大楼809
主办单位:理学院
报告人:彭济根 教授
报告人简介:彭济根:1967年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稀疏信息处理、机器学习、泛函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工作。1998年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在西安交通大学工作期间,分别于 1998年和2002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和教授,2014年晋升为二级教授。迄今为止,发表学术论文155篇,其中被SCI收录115篇。主持国家级和国际项目10 余项,分别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各1 项。自1999 年起持续赴境外进行合作研究与访问,与美国、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数学会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报告人简介:

彭济根:1967年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稀疏信息处理、机器学习、泛函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工作。1998年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在西安交通大学工作期间,分别于 1998年和2002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和教授,2014年晋升为二级教授。迄今为止,发表学术论文155篇,其中被SCI收录115篇。主持国家级和国际项目10 余项,分别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各1 项。自1999 年起持续赴境外进行合作研究与访问,与美国、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数学会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