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1-08

名称: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8-11-08 09:00
地点:环工楼716报告厅
主办单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报告人:胡瑞柱、曹智翔
报告人简介:预告


时间:2018年11月8日(周四)

地点:环工楼716报告厅

特邀嘉宾:胡瑞柱、曹智翔

嘉宾简介:

胡瑞柱:市政工程2016级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化学结晶法去除水中硬度或重金属等污染物,他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 CSCD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申请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曾获第九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二等奖,“第二届高等院校给排水专业在校生成果展示会”最佳产品类金奖等科技竞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曹智翔:暖通2016级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建筑通风,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一区2篇),申请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项。读博期间,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次、国内学术会议1次,并作了会场报告,并参与导师学术专著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