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通知 | 第四届全国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论坛

来源: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5

名称:第一轮通知 | 第四届全国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论坛
时间:2019-09-27 08:00
地点:
主办单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及突发事件应急体系的决策部署,应对公共安全严峻复杂的形势,促进应急产业发展,创新公共安全科技手段和方法,提升应急管理科学化水平,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第四届全国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论坛”将于2019年9月27-2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
      本次大会以“公共安全风险综合预测预警与协同应急”为主题,围绕公共安全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中所涉及的风险监测预警、应急信息平台建设、危机与灾害控制、公共安全风险防范与处置等议题,举办学术交流分论坛、应急装备及平台分论坛、企业交流分论坛、研究生交流分论坛等,力求通过政、产、学、研的多层次交流,推动国家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技术、产业发展,促进军民成果转化与融合创新。
     本次大会将邀请公共安全及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就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研究领域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与应急产业发展的新进展、新趋势和新方向进行报告和交流,并通过企业提需求,专家提供新技术的模式推动技术转化与落地,以多层面学术交流,实现成果技术共享,带动地方科技产业发展,达到多赢的效果。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安全防护与应急管理专委会

                 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二一研究所

协办单位:陕西咸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省安全生产协会

                 西安市安全生产协会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9月27-29日

会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三、大会征集学术论文、企业需求和技术成果

1. 学术论文征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主题):

自然灾害防控与应急、生产安全事故预测预警与应急、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社会安全事件应急防控、城市安全与综合应急、公共安全领域重大事故防范技术、应急救援技术与装备、公共安全应急救援体系。

征文通知见附件2,论文投稿请发往aqyj2019@163.com(邮件请标注主题“安全应急论文投稿2019”)。

2. 企业需求征集

请相关企业提出本企业在安全防护与应急管理方面的技术需求,本次会议将进行产学研对接,将企业技术需求反馈给相应的科研机构。企业需求表见附件3,请发往aqyj2019@163.com。

3. 技术成果征集

请科研人员提供在安全防护与应急管理方面的技术成果简介,本次会议将进行技术转化对接。成果简介表见附件4,征集附件发送至:aqyj2019@163.com。

四、会议注册

1. 参会代表会议注册费

参会人士请填参会回执见附件5(研究生参会填附件6),请发往aqyj2019@163.com。

收费方式

(1)汇款请汇至以下账号:

收款单位: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紫竹支行

银行帐号:2000 0021 1527 0002 4160 865

(2)支付宝转账支付

支付宝支付可通过支付宝账户:hyfw@c2.org.cn转账或者扫码支付。

(3)现场缴费收现金或POS机刷卡

注:①请在汇款备注栏注明参会人员姓名,单位及2019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论坛;②发票项目:会议费。请将发票抬头、税号及汇款凭证图片(学生请提供学生证图片)发送至aqyj2019@163.com,同时抄送cicc@c2.org.cn

2. 会议联系人

五、重要日期

1.会前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8月25日

2.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8月25日

3.企业需求、技术成果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

请各位专家、学者预留时间参会,密切关注后续通知,并积极推荐政府、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学术界从事安全防护与应急管理的相关人员加入专委会,入会申请在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官网上提交,网址为http://www.c2.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