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Sign in

MNIST

点击数:【2550】    发布时间: 2020-11-04

MNIST是一个手写数字数据库,它有60000个训练样本集和10000个测试样本集,每个样本图像的宽高为28*28。此数据集是以二进制存储的,不能直接以图像格式查看,不过很容易找到将其转换成图像格式的工具。

最早的深度卷积网络LeNet便是针对此数据集的,当前主流深度学习框架几乎无一例外将MNIST数据集的处理作为介绍及入门第一教程,其中Tensorflow关于MNIST的教程非常详细。


大小: 50 MB

记录数量: 70,000张图片被分成了10个组。

SOTA: Capsules之间的动态路由。


访问地址:http://yann.lecun.com/exdb/mnist/index.html

校内下载:ftp://202.200.158.158/Graphic/MNIST/